网站地图


当前位置:主页 > 事工动态 > 事工动态 > 文章

《家》—2016思澄堂教会外地在杭肢体年夜

供稿:未知 发表于:2016-02-15

    有人说:家是一束温暖的阳光,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;家是一盏明灯,可以照亮夜行人晚归的路程;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,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风雨雨。家是一座充满爱的房子,是一个放松的地方,让人心情舒畅,怡然自得。累了,烦了,伤了,痛了……你都可以在家中找到释放的空间。
    当春节的脚步不断临近,当人们陆陆续续回到自己温馨的家中与家人共享团圆,在这座的城市中有一群人没有办法回家与家人团圆。有的是环卫工人,有的是医院的护工,有的是保安,他们因这城市的需要留了下来。一句“谁不想回家啊”,湿透了我的眼眶,但今夜在这里,在神的家中,有阳光般的温暖,充满着爱和喜乐,有弟兄姐妹献上私人定制的春晚节目,有弟兄姐妹用爱心烧出家里的年夜饭,有你,有我的欢笑声,更有神的同在,祝福,保守和平安。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,我们一起团圆,一起过年,是神的家,是我的家,是你的家。
    感谢你这一年付出的辛劳,付出的时间,付出的汗水,愿我们一同奔跑那摆在前面的路程。同甘苦共患难 ,同流泪同喜乐,我们心灵合一同声歌唱赞美奇妙救恩。如果累了,烦了,伤了,痛了,回到神的家,回到自己家,跟神说一说,找家人聊一聊。
在新的一年中愿耶和华仰脸光照你,施恩祝福你,愿耶和华与你同在赐平安给你!

徐佳恩  2016.2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