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地图


当前位置:主页 > 信仰造就 > 教牧证道 > 文章

警醒:圣诞节后,请思考7个问题!

供稿:杭州思澄堂 发表于:2016-12-29




圣诞节后,请思考7个问题!
陈丰盛 牧师


 
圣诞,牧羊人来了,博士也来了。百姓不安,祭司长和文士无动于衷。过后,牧羊人走了,博士也走了,他们带着救主降生的信息,到处传讲,成为最早的传道人。
 
面对圣诞节,教会忙忙碌碌,为着吸引人归主,全教会都付上代价。忙碌过后、热闹过后,恢复冷静、进入休息,生命状态从高亢的状态重新恢复,你我的生命因圣诞而更加美好,或从此跌回谷底?请思考以下7个与生命相关的问题:
 
1. 圣诞节前,你因爱主,全身心地排练节目;圣诞节后,你因爱主,是否能够全身心如戏般活在人前?
 
2. 圣诞节前,你积累了身体的疲惫、心里的劳累;圣诞节后,是否可以在基督里得到安息,更轻松地生活?
 
3. 圣诞节前,你因为共同的目标,不在意弟兄姊妹的过失;圣诞节后,你是否真的能够学习饶恕,不计较人的过错,以免教会产生裂痕?
 
4. 圣诞节前,你为着福音而宁愿放下个人事务,以服侍为重;圣诞节后,你是否愿意正常参加教会崇拜,不再做一个挂名的基督徒?
 
5. 圣诞节前,你用心将福音的真理用各种形式表达出来,为吸引人归主;圣诞节后,你是否成为福音的见证,引人归主?
 
6. 圣诞节前,孩子们努力在节日表现自己的才华;圣诞节后,你的孩子是否能正常来到主日学,一生跟随主?
 
7. 圣诞节前,你尽量将真实的圣诞主角——耶稣基督在台上呈现在人面前;圣诞节后,人们是否真的在你的生活中看到耶稣基督的真实?